返回

神医毒妃燃爆全京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47章 王妃娘娘太可怜 (2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听完王姨的话,小江的眼里写满了震惊,他紧紧的抓着南木泽给他的休书,庆幸自己刚才没送过去……

        只是,王姨说的太玄幻了,他实在不敢相信。

        “把自己的血给阿林?这种事情怎么可能?王姨,你别闹了,王爷还在书房里呢,是不是王妃威胁你什么了?”

        王姨急的不行,“不是的,请你们相信我,我都一把老骨头了,谁能威胁到我呀?况且王妃娘娘说了,阿林明天就能醒过来,这不就是最好的证据了吗?请你们相信我,也相信王妃娘娘……”

        “本王看你是老糊涂了。”

        南木泽终于从书房里走了出来。

        王姨连忙爬到了他脚边,“王爷,请您放了王妃娘娘吧,老奴说的一切都是真的,王妃她……”

        小江叹了口气,“王姨!今日王爷已经够累了,你能不能说些清醒一点的话?莫老都说了,阿林他醒不过来了。”

        “可是王妃说了,他明日就会醒的!”

        王姨泪眼婆娑的说:“只是现在不确定了,王妃娘娘献了那么多的血,最后全都没有输给阿林,也不知道这其中会不会有影响,老奴也不敢肯定的说了……”

        顿了顿,她又道:“只是王妃娘娘太可怜了,她一点也没有嫌弃阿林身份卑微,就连自己的千金之躯都能伤害,把自己的血献给阿林,如今她却被送进了冷院,老奴于心不忍啊!”

        看着眼前如此肯定的王姨,小江小心翼翼的看了南木泽一眼,“爷,要不属下先把王妃娘娘接出来吧?”

        “她说什么,你们就信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