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神医毒妃燃爆全京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47章 王妃娘娘太可怜 (1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王姨的声音响亮又焦急,她脚步飞快,一冲过来就跑进了青云院。

        守在门口的两个侍卫连忙就追了上去。

        “王姨,王爷在休息!”

        “属下这就去禀报王爷,还请王姨门口等候。”

        可王姨压根就不想等,这些年来,她还是第一次强闯青云院。

        这可把门外的木红等人看呆了,小棠最是欢喜,“我就知道这一切肯定是误会!”

        木红“嘁”了一声,眼中满是不屑。

        “……”

        很快王姨就冲到了书房外,然后迅速跪到地上。

        “王爷,王妃娘娘没有在害阿林,她也没有折磨阿林,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救阿林啊!”

        房门打开,却是小江快步走了出来,“王姨,你这是在做什么?”

        王姨语无伦次,“是误会,都是误会!王妃娘娘之所以会出现在我那边,都是我求着她去的,早前我中蛇毒的两个孩子是被王妃所救,所以阿林出事后,我不忍心就这样放弃,便找到娘娘,想着就算只有一线生机也不放过……”

        “后来娘娘为阿林看过之后,说阿林是缺血,我知道这件事情不能说,可你们误会娘娘了,娘娘没有抽阿林的血,没有折磨阿林,娘娘是抽了自己的血给阿林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