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coffee & you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17.悲伤的曲 (2 / 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思婷。」杨永镇躺在地板上「你现在放的是甚麽曲子?」
「我现在?在放nier的游戏曲。」我把电脑萤幕转向他所在的地方。
「啊...那款游戏啊。」他点点头。
「forthegloryofmankind.」我念出他写在标题下的文字:「现在放的这一首是,vaguehope。」
「渺茫的希望。」他轻声地念。
「这款游戏我大概已经玩了五、六次了,每次玩都觉得悲伤。」
「说起来之前还看过你,玩游戏玩到哭。」杨永镇打趣的说。
「因为很悲伤。」我转回电脑,继续手上的事情。
「Ai哭鬼。」他站起来,到我身旁低声地说:「早点睡。」
「知道,晚安。」我抬头看着他。
杨永镇低下头,轻轻地在我的额头亲了一下。
「没有发烧呢。」他笑说。
「本来就没有发烧。」推开他靠得太近的脸,平静的说。
他走到楼梯口时,还回过头说:「明天早餐,你想吃甚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