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coffee & you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17.悲伤的曲 (1 / 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夜晚,久违的租借时间。
「欢迎光临。」我坐在老位子上打着上一篇文章,抬头看一下来客,是一位外送员。
「不好意思,我来点一杯美式咖啡,不用加糖,冰量正常就好。」那位外送员拿下安全帽,脸上还带着一些些汗珠。
「好,请稍等一下。」照着杨永镇教我的,我做了一杯感觉挺像样的给他。
「不!这杯咖啡是不用钱的!」他伸出手,要给我零钱,我连忙拒绝。
「不用钱?」他看似些疑惑。
我简单的介绍这间店晚上做的生意,他点头表示理解。
「等你哪天晚上有时间,还请再次光临吧。」他点头致意,骑上摩托车离开了。
「你泡咖啡了?」杨永镇走下楼梯,接过我手上的马克杯:「要喝抹茶拿铁吧,我帮你泡。」
「刚才有个客人来。」我看向已经空无一人的门口。
「这样啊。」
我坐回位置上打着字。
「来,放在你旁边罗。」他轻手轻脚的把饮料放到我旁边,然後坐在地板上跟阿瓜玩。
「谢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