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总攻】龙傲天主角是我的金手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刚进京城就入了冷宫 (1 / 8)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季弈骑着一匹枣红色灵驹拐到了平板车旁边,一手控缰绳一手持折扇,深蓝色劲装被风吹得猎猎作响。
这人哪怕连日赶路也不见狼狈,长发束得一丝不苟,脸上带着从容得体的微笑。也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商人的职业素养。
“二位,前面就是帝京南门了。”折扇朝前方点了一下,“进城之后有人接应,路引和文书我都备好了,你们别乱跑就行。”
“办假证?”
季弈问心无愧地递过来:“身份是四海商盟名下的外聘客卿,不会有问题。进城门的时候别多话,把这个亮出来就行。”
我接过来扫了一眼,做得很像那么回事。
“多谢季公子费心。”
“小事。”季弈笑容不变,“进去之后先别乱跑,等我安排。帝京不比外头,规矩多。”
商队又走了约莫两刻钟,终于慢下来了。前面的马车一辆接一辆停住,传来车夫互相吆喝让位的声响。
我撑着车沿站起来,往前看,然后愣住了。
帝京的城墙像从地底长出来的山脊,少说有十丈高,通体由青灰色的巨石垒砌,刻满了密密麻麻的纹路。我的眼睛没刻意去看都能知道是一个超大型法阵。城墙顶部每隔百步就立着一座箭楼,楼上站着全副武装的守卫。
城门口分了三条通道。中间的最宽敞,铺着平整的青石板,有专人引导,走的全是玉冠华服的修士和挂着各大世家徽记的马车,不用排队。左边的稍窄,是各商盟和中等门派的通道,排了大约二三十辆车的队。
最右边那条排了上百号人,全是散修和普通百姓。
有意思的是,队伍虽然排得长,但入城的速度却是差不多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