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破规则的我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终有一天,我要离开这被绑架的地方。 (1 / 10)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长到那么大,我想Si过,闹过,崩溃过。

        小时候总以为长大就好了,以为离开学校就好了,以为有工作就好了,以为赚到钱就好了。可后来才发现,人生不会因为你努力撑着,就自动变得轻松。

        生活教会我的第一件事,不是幸福,而是活着。

        它一次次把我按进水里,让我学会在窒息之前拼命挣扎;一次次把我推到悬崖边,让我学会抓住最后一点能够支撑自己的东西。

        我哭过,怨过,崩溃过。

        但无论我多么狼狈,第二天太yAn照样升起,闹钟照样响起,工作照样等着我。

        生活仿佛在告诉我:

        半生不Si也得给我活着。

        于是这些年,我学会了扮演。

        扮演一个听话的员工。

        扮演一个懂事的nV儿。

        扮演一个正常的大人。

        每天准时上班,微笑着说早安;面对不喜欢的人,也要礼貌地点头;被误解的时候要沉默;委屈的时候要忍耐;累到快撑不下去的时候,还得告诉别人自己没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