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破规则的我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终有一天,我要离开这被绑架的地方。 (1 / 10)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长到那么大,我想Si过,闹过,崩溃过。
小时候总以为长大就好了,以为离开学校就好了,以为有工作就好了,以为赚到钱就好了。可后来才发现,人生不会因为你努力撑着,就自动变得轻松。
生活教会我的第一件事,不是幸福,而是活着。
它一次次把我按进水里,让我学会在窒息之前拼命挣扎;一次次把我推到悬崖边,让我学会抓住最后一点能够支撑自己的东西。
我哭过,怨过,崩溃过。
但无论我多么狼狈,第二天太yAn照样升起,闹钟照样响起,工作照样等着我。
生活仿佛在告诉我:
半生不Si也得给我活着。
于是这些年,我学会了扮演。
扮演一个听话的员工。
扮演一个懂事的nV儿。
扮演一个正常的大人。
每天准时上班,微笑着说早安;面对不喜欢的人,也要礼貌地点头;被误解的时候要沉默;委屈的时候要忍耐;累到快撑不下去的时候,还得告诉别人自己没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