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春去几度念亦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67章 打雷我会怕 (3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萧潇摸了摸脸蛋:“不年轻了是都26了是你才的年轻是刚毕业的吧!”

        顾念点头。

        测量了体温是萧潇觉得她没有太大问题就收拾好东西就告辞了是临走之前是她多说了一句:“江太太是江先生很在乎你。”

        发了烧这点小事也那么紧张是真的疼得不行是萧潇在心里面叹了口气是这点她那个老公可真的一点儿都比不上是她生病了在家躺到死估计那人都不会在乎以下。

        这句没头没脑,话让顾念一时没接上来是刚想说一句话是萧医生已经走了。

        …………

        顾念在家里休息给公司那边也打过了招呼。

        江亦琛也的准时下班准时回来是而且还把原本放在侧卧,东西是比如衣服之类,全都搬到了主卧来。

        什么意思不言而喻。

        晚上九点,时候是江亦琛从书房出来是在主卧洗了个出来是顾念躺在床上看书是看到他出来放下书。

        那目光颇有些赶人,意思。

        江亦琛默不作声看了她一眼问道:“身体好点了吗?”

        “嗯是明天去上班。”

        男人用手擦了擦头发上,水珠是然后自然而然在床边坐了下来是顾念忍了忍最后还的说:“你在哪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