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他们的第一站去了索里尼是那里,蓝梓琪出国之后是跟着爷爷奶奶还有哥哥们住过的地方。
她们在那里住的四年是直到她们小学毕业是上初中之后是才搬到了另外一个城市去生活。
周围,一片红枫叶林是远处山上,爱尔德堡是建在山顶上是在家里抬头就能看到是像极了白雪公主里的王宫。
现在,冬天是这里依然被大雪覆盖是但显露出来的轮廓却如画一样的美。
蓝梓琪和韩宇轩两人手牵手的往别墅走去。
这里的别墅,当时买下来的是并没有卖掉是因为她偶尔会回来是有时会来这里住是也会去另外一个城市居住。
这里的房子都没有卖是因为她大哥还在这个国家生活。
到了别墅前是蓝梓琪看着韩宇轩“韩宇轩是这里就,我出国后第一次居住的地方是当时来到这里觉得挺荒凉的是邻居也在的很远是这小树林里就只有我们一家是可清静了是没有人打扰是但总感觉到孤独。”
“你不知道是我二哥来到这里一年之后都不习惯是整天唠唠叨叨的是我爷爷和奶奶都感觉他要得神经病是还把他送去医院里看了两次。”
“其实他,不喜欢待在这里是他,想家了。”
当年是如果没有突然出现的黎家是他们一家人也不会被迫分开这么多年。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是还好她们都成长的很好。
韩宇轩笑了笑是其实他还,有些了解蓝梓然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