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快穿我家宿主有点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197 出生之‘罪’ 2 (2 / 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去学校,是同学们的异样目光,以及…萧潇的冰凉目光。
原身沉默着,努力学习,但是成绩却越来越差。在这样的环境中,原身抑郁了…
休学,看着母亲因为自己更加佝偻的背脊,原身自杀了。
原身的愿望也就是‘保护好母亲,好好学习,让母亲能够幸福的过完一生’,另外,她也想知道,该怎么以这个身份‘平等’的活着。
“宿主,你还好吧?”小不点有点担心,毕竟…这个任务怎么说,有错,却又不好说。
我们都说,‘孩子是无辜的’。但是身为小三的孩子,无辜的同时又不无辜,无辜的是孩子,不无辜的是孩子的母亲,在那种情况下,把孩子留下来。
凌夜起床从阁楼下去,黑夜中,只有一盏微弱的黄色灯光。
楼下正在和面的陈母,听见动静,抬眸看了一眼,笑了笑,眼角露出细纹“晨晨,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
凌夜没有说话,只是洗漱过后,“我来帮你。”
凌夜虽然做饭不成,但是她的刀工一流,手艺…应该也不错。
这么想着,凌夜照着陈母的手来,然后…
陈母手中是乖巧的包子,凌夜手里的是…长了褶皱的…馒头?
陈母看见愣了一下,笑了下,“是这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