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位面破坏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十七节 吸引丧尸 (1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爱丽丝,好好考虑一下,和我合作是你最好的选择……”艾萨克不厌其烦的劝说。

        他摆事实讲条件,末世到处是丧尸,物资匮乏。保护伞基地有自己的种植园,能实现自给自足。

        基地处于地下,入口就那么几个,隔绝丧尸入侵可能,是绝对安全的存在。

        如果不是艾萨克那一股子的高高在上施舍语气,说不定众人就心动了。

        但见识过本尊艾萨克,众人都知道这老家伙这是在鬼扯呢。真要乖乖进了保护伞,自己这些人都得成为试验品!

        “这老家伙真特么烦!”雷恩翻着白眼气愤道。

        她有理由气愤,当初他们整个突击小队被派去蜂巢基地,实际上就是去送死。现在她对保护伞只有仇恨。

        “博士,咱们冲进去弄死那个老混蛋吧。”卡普兰难得郑重。

        “丧尸太多,进不去。”马特打量着外面丧尸群,脸色有些发白。

        这里的丧尸是艾萨克故意吸引,密度极其高,几乎就是一个挨着一个成了一堵厚厚的丧尸城墙!

        以他们重型卡车的冲击力,顶多冲过去十多米,然后就会被堵死!

        “博士,我们怎么办。”爱丽丝看着苏重:“不如我先假装答应,进入基地后趁机夺取基地控制权?”

        “里面守卫肯定不少。”马特有些担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