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者荣耀之最强路人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一千二百八十章 RB战队 vs IG战队 (3 / 7)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就算是他带的,仅仅只不过是一群初出茅庐的新人,但是在万分教练手下的战队出过的奇迹难道还少吗?
这些东西在整个职业圈子里面随便一打听,都是完全能够找得出来的。
这一局的若白战队这边选择的是双站边的体系,毫无疑问的是前期的作战能力,肯定是十足的唯一欠缺的一点可能就是在推进能力可能要差一点。
而另外一边的ig战队当中,这个时候就显得有些乏力了。
在这一局他们打算是打野核的体系,主要也还是因为中单被针对了的原因,所以说才会选择去打出这样的一套这种体系,但是说实话,效果到底能够有几分还真的是不得而知的。
毕竟野核阵容体系虽然说或许发育起来的确能够达到滚雪球般的压制能力也好,但那都要建立在一个前提之下。
必须要有良好的节奏以及在前期建立一定的经济基础优势才行。
如果说做不到这一点的话,那么想要玩野合是10分困难的,毕竟打野的强势期也就仅仅只是在前中期罢了,一旦拖到后期主要装备都已经成型了的话,那是根本就打不了的打野,到了后期切c的能力就会大幅度下降。
然而偏偏这一局若白战队他们在前期的作战能力很足,所以说这个也和体系到底能不能够打得起来,真的就完全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不管怎么说,既然选择了这样的打法,那他们显然是也只能够硬着头皮打下去了。
在比赛刚刚一开始的时候,ig战队的众人也都是直接毫不犹豫的选择入侵了蓝区。
因为这一局若白战队他们这边的打野选择的是一手赵云的原因,所以说对于这个英雄是比较吃蓝buff的,只需要控制好这一个buff,那么基本上也就等于限制了赵云一半的战斗力。
对于这一点他们自然也是十分清楚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