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者荣耀之最强路人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七百四十八章 打不过? (3 / 2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而也正是因为这第一波团就造成了如此大的失误,临柒他们的打法也是随之就变得谨慎,猥琐了起来。
也并没有再如同前期一样,那么的激进的去压线了什么的,清理完兵线之后就猥琐在了塔下,静静的等待队友的支援,或者是去扩展一下己方的视野,从而更好的知道敌方的动向。
可是也正是因为他们第一波的食物,所以现在就导致了野区的资源基本上都被占领了大半,一个时间点把控不好的话,很有可能野区的资源将会全部的丢失掉。
而xs63因为临柒他们的实力有多么的强悍,杨一他们自己的人才最清楚。
在赛季初,他们可是最早达到顶尖层次的一群人。
可是在刚刚的对决当中,前期一切看似风平浪静,可是但却在两分钟暴君刷新的这个转折点当中,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临柒他们,原本是占据暴君路这边主动的一方,可是却在对方的一波进攻之下,直接打出了零换三,甚至拿下了暴君。
这样一来,局面的翻转到底有多大,只有当事人才最清楚。
而这一波的话,也跟杨一他们昨天和辰鬼的那个对局有一些相似之处了,都是占据暴君路这一边主动的一方,但是同样的却都在对方的进攻之下,不仅仅被收下了人头,而且就连暴君都是被对方抢到了。
难道他们会重蹈杨一昨天他们的覆辙吗?
“完了完了,他们不会是要输了吧?”
就在这个时候,一旁的杉杉也是直接开口问道。
毕竟就现在的局势而言,不仅仅只是对面全部淋湿了他们的一个等级,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刚刚那波的灵焕三,他们中路一塔也是一惊,直接被打掉了三分之二的血量,可以说,如果再有一波的话,中路一塔将会是首先被推掉了一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