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者荣耀之最强路人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七百四十二章发挥失常的S王? (3 / 2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毕竟他在中路的掌控能力本来就很强,大局观也要比自己的队友这些要高出很多
论赛事经验,虽然说他只有上一次的那个城市赛以及线上赛而已,但是的话,相比于这些第一次参加比赛的队友来说,还是要稳重许多。
自然也不会存在什么发挥不稳的情况。
但是他的队友现在好像状态的还有些不是很好。
“别紧张,放松心态去打就可以了,你们越是紧张就越会发挥不好,很容易导致失误的,这样一来,我们只会越来越逆风,根本就不会对于团队有任何的帮助,把这当作平常的一局王者低星局对待就可以了。”
听到杨一的话语,他们谁都没有说话。
毕竟这对于他们来说的确是一场比较关键的比赛,但是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比赛,所以想要短时间的去做到这个适应和克制,还是有些勉强了。
更为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才刚刚上来的第一局比赛就遇到了辰鬼这样赛事经验丰富的老xs63就算是目前为止对方的视野都还并没有完全的暴露出来,但是不管对方的人到底在哪一个位置,他们现在的情况就算是击杀不掉,至少也能够保证全身而退。
而对于他们来说,无论是两条边路的哪一边能够gank成功至少得能够帮他们挽回一点之前劣势的时候丢失掉的那些损失。
就算是失败了的话,那么至少他们也能够保证并不会因此而将自身的劣势扩大下去,无非就是浪费一点时间而已。
而且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张良的这个视角并没有在上路的这个位置。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他这么放心的去和花木兰配合抓上路的原因。
对方的阵容,除了这个张良可以限制到他一点的输出之外,其他的人根本就不足为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