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者荣耀之最强路人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三百零二章Polo惨败 (3 / 1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Polo青训队在一个城市赛中,居然会连十强都进不了。
这应该说是这一次的路人王战队太强呢?还是应该说是Polo俱乐部是真的不行了?
在kpl上Polo输的很惨,毕竟还没有哪一个职业战队有过这种一直连跪没有赢过的局面,可是现在在城市赛中,同样代表着Polo的青训队居然连十强的决赛都没有进去就直接被淘汰了。
这已经不只是单纯的输赢问题了。
所有人都是觉得现在的Polo俱乐部有些大势已去的节奏。
真的是不知道Polo俱乐部在想什么,决赛中不让吃牛上场还单方面的解除吃牛的合约不说,还让一个武城城市赛的路人王黎龙来取代吃牛的位置。
现在的青训队更是连一个城市赛的十强都进不了,着实是让人有些唏嘘。
难道Polo战队真的是要开始走下坡路了吗?
而与此同时,京城。
Polo俱乐部的总部之中。
“唉!这一届的青训队好像是不怎么会玩呀?”
会议室中,一块巨大的电子屏幕上显示的显然正是江海的城市赛的现场直播。
黎龙的这一句意味不明的话,让的Polo战队的所有人都是有些面面相觑的,没有人敢吭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