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者荣耀之最强路人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番外篇二:我是班长 (4 / 10)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教室门口果然是围了不少的人,中间的两个男生直接扭打在了一起,一个是鼻血直流也不管,另一个也是被打的鼻青脸肿也仍然不放手,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谁也不服谁!
“王兵,你特么的傻逼是吧?老子都道过歉了,你还特么的纠缠着不放?”
“哟!我刚刚虽然扇了你一巴掌,可是我也道歉了啊!你不也是纠缠着不放吗?”
“放屁!你特么试试?”
“别光放嘴炮!来动点真格的!”
赵雷说着,直接一拳狠狠地砸在了王兵的脸颊上,一颗带着血迹的牙齿就直接滚落了出来。
“住手!”杨一推开了人群,直接开口呵斥道。
周围看热闹围观的人那么多,可是却没有一个是真正的主动上前去劝架的,倒是一个个的喊的特别起劲。
然而杨一的声音根本就没有一点用,两个人依然直接扭打在一起。
“你们好歹也都是同班同学,就在这里看热闹,不上去劝架?”杨一直接对着一旁围观的人喊道。
但是众人面面相觑,各自对视了一眼,却都是没有说话。
说实话,以王兵和赵雷两个人的那个一米七的体型,在这还仅仅是初一的一群学生中,几乎都是碾压级别的存在了,这谁敢上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