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点个外卖吧什么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六章 气色有些不好 (4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两人有时谁调休了,休息时间重合了就一起出去玩。哪里没去过的,哪里又开了家新店,都无一例外的结伴同游。

        “明,你可真是我的好基友,要不咱两凑活凑活的过一辈子?”

        “我呸。”

        苏明打开锅盖,升腾起的清香味立马扑鼻而来。白色莹润的面条上搭配着红色的番茄和金黄的鸡蛋,碧绿的葱花像是加入了最后一抹暧昧,将食欲勾到极致。

        在这新的一天,新的清晨,一碗爽口鲜美的番茄鸡蛋面。

        嗝~

        苏明打了个饱嗝,抹了抹嘴。

        也许是这两天没怎么好好吃饭,呼哧几大口就将面条都吸溜完了。

        还有那么点意犹未尽。

        嗯......再喝点汤。

        吃完早餐的苏明一看时间8点整,当即匆匆收拾了下就出门赶往了公司。

        公司离家坐地铁要一个小时的通勤时间,苏明将将赶到一班,汇入人流挤了上去。公司是在市中心的一家写字楼里,规模不大才起步,同事大多也都是年轻人,氛围不错,这也是苏明为什么喜欢这里的原因。

        刚走入公司大门的苏明就看到了同事陈亮,他迎面走来打着招呼:“苏明,早......你没事吧。看你气色有些不好呀。”

        苏明笑了笑,随口回道:“可能是最近没睡好。”他刚说完这句话心口忽然一跳,脑子里不由的浮现出那三个外卖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