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离婚后,前夫他后悔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脸皮薄 (5 / 21)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我看过了,你这脸没事儿,这事儿就算两清了。我这会儿得下去帮忙,你自便吧。”
司策但笑不语,抬手抵在了她的唇上示意她安静,然后又指了指门外。原本安静的走廊里竟是响起了脚步声,还有女生们凑在一起说话的嗦声。
温蕊后背一紧,知道肯定是咖啡厅的人没把人防住,不小心放了粉丝上楼来。
她来不及多想及时将阁楼轻轻上锁,以防这些人自顾自进来撞破眼前的这一幕。
只是这样一来她就必须跟司策待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并且轻易不能出声。偏偏司策不是个老实的,有椅子不坐非要抱着她,整个人大半的重量压在她的身上,手还不停地在她在后背处来回轻抚。
那微弱的气声听起来更显磁性,像金属一下下了敲击在她的心上。
“温蕊,我挺怀念小的时候。那时候你对我很好,别说我受这么重的伤,就是手指不小心被纸割破了,你也会嘘寒问暖半天。”
是啊,温蕊也想到了从前的自己,只觉得真是天真又愚蠢。那么一心一意地对一个人好,却从没看透他真正的内心。
或许他并不喜欢自己总是缠着他,事事以他为先。他也会烦躁会厌倦,会对那种理所当然的好不屑一顾。
人不都是这样,轻易得到的总是不放在心上,失意和难过总要留到失去后才会冒出头。
可那里面有多少是喜欢,多少又是不甘心呢?
温蕊现在也不明白,司策对自己是喜欢多一点,还是不甘心占据了主导地位。如果他重新拥有了自己,是不是会觉得也不过如此,于是再次厌倦讨厌,而这一次甚至都不会再萌生一丝遗憾。
如果那样的话,是不是还是留在当下比较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