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惊悚世界抠糖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每天都在捡垃圾17 (3 / 9)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此时的阳光很和煦,覆盖在人的皮肤上只让人觉得温暖,还没到炙热的时候。一行人踏着晨光回到小区。
被关上的铁门不知被谁打开了,正半敞开迎接他们。
一进门,宋袭就听见有人在喊:“你们居然还活着!”
是趴在阳台上的史金鹏。随着他叫喊出声,其他队友也纷纷开窗探出脑袋。
看得出,除了史金鹏,其余人的眼睛里满是戒备。
他们在怀疑,在黑暗中停留一夜的人,到底还是不是真正的“人”。
史金鹏开门冲出去,拉着宋袭看了一圈,又拉着庞郝看了看,激动地搓了把脸,“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庞郝羡慕的对他说:“你先走是对的,这破地方的夜晚简直了,百鬼横行。”
“真的假的?”史金鹏,“你们遇到什么了?”
庞郝:“说来话长。”
史金鹏:“那就长话短说!”
庞郝挠了挠后脑勺,“这个嘛……”
“撞鬼了,就这么简单。”宋袭说完牵着蒋夙进了单元门,从昨晚两人那同莫名其妙的交谈开始,他心里就涌现出一股害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