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惊悚世界抠糖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真的没病16 (6 / 11)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满足的闭上眼,努力活动咬合关节,将偏硬的维生素咬碎了吞下去。
可是不够,他还想吃,想得浑身都在疼,藏在身体里的怪兽疯狂撕扯着他的心脏,让他的情绪变得暴躁。
要吃的,我要吃的。
他从地上站起来,去了另一个床头柜把招风耳的行李袋拽出来,行李袋里只有换洗衣物和几份资料。
他把资料撕成碎片塞进了嘴里,冲去卫生间喝了几口自来水。
自来水带着股消毒水的味道,他觉得无比甘甜,索性堵住出水口,将里面蓄满了水,把整颗脑袋埋进去。
吱呀的细响在头顶响起,他浑然不觉,在喝饱了水后,他扶着肚子慢慢走出病房。
肚子暂时饱了,可没了食物的焦躁让他的心跟猫爪似的难受。
食物,必须要更多的食物,哪怕现在不吃也要先囤积起来。
正要行动,有人进来了。
招风耳拎着两个水瓶,脚步匆匆地进门,看他居然起来了,露出惊讶的表情,“你感觉怎么样了?”
他没发现病友的异样,弯腰将水瓶藏进床头柜,又去到另一个床头柜,把已经搬出去的病友的水瓶拿出来,又要出门。
“我们这层楼的水桶里没水了,我去其他地方打点。”想起什么,他学着宋袭的话嘱咐,“你安静呆在病床上,别乱跑,也别说话,我很快就回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