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惊悚世界抠糖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真的没病16 (10 / 11)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整个上午过得胆战心惊,好不容易休息一下又被人狠狠咬了一口,招风耳吓得要死,根本没有胃口。不过被这么一打岔,情绪确实得到平缓。

        他警惕地关上病房门,反锁完毕,走到病房中央学着其他人那样盘腿坐到地上,“其他楼层没水了,这件事你们是不是一早就预料到了?”

        他似乎并不在乎答案,双手撑住脑门,疲惫地回忆着,“我去水房打水回来,又拿了一个水瓶去打水,出门时他突然叫住我,然后扑上来咬了我一口。”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攻击我,可,可……”招风耳龇了龇牙,颈侧的伤口因为说话而被拉扯,一阵阵的刺疼,“可我能感觉到,他想吃了我。”

        这已经不是暴食症那么简单了。

        宋袭问:“然后呢,他追出来了?”

        “我不知道,我挣脱之后一直在跑。”招风耳恳求道,“我能不能留在这里?下去我会死的。”

        “现在没什么,可晚上睡觉怎么办?”康杰皱眉说,“周护士查房你如‌果不在,医院会不会像对待你之前的室友一样,单独给你排个病房?”

        “那也比和钟铭住一起强!”招风耳崩溃低吼,“你们没看见他那副样子,太可怕了,他已经彻底疯魔了。”

        “病成这样,是不是该医生出场了?”蒋夙的话提醒了大家。

        宋袭想起之前同样病入膏肓,疯疯癫癫爬上窗户想要跳楼的414号房的病人。兴许是相处时间长了,几人之间形成了一种默契,不需要谁开‌口,众人一起从地上站起来,打算下楼。

        招风耳害怕地颤声问,“你们真的要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