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惊悚世界抠糖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真的没病11 (5 / 9)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明明没有病却被当成病人还被强行灌药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头。
病房里,周护士的治疗车已经推进门,停靠在2号床和3号床之间。她把已经分好的药递给三人,“赶紧吃,吃完我还要去609号房。”
庞郝坐在角落里的病床上,仰头盯着电视机。
周护士让宋袭张开嘴,宋袭张嘴发出“啊”的声音,舌头先往左右摇摆,然后向上卷起。周护士沉吟一声,又去检查其余两人。
确定他们的确把药咽下去后,周护士推着车去了609号房。
人一走,宋袭和洪娜积极冲向卫生间,蒋夙慢条斯理地跟上。庞郝帮他们把病房门反锁,趴在门框上迫不及待地问:“下面到底发生什么了?我从窗户那儿听到有人在叫喊。”
宋袭吐完,手脚发软地靠在面盆台面上,“早餐时候看见的那个情绪失控的人你还记得吧。”见庞郝点头,他继续道,“疯得更厉害了,刚刚疗养中心来人了,看样子是要把他带走。”
“什么?”庞郝愣住,“还有这种操作?”
宋袭:“这次进来的人都在住院部,一旦过去,他就是疗养中心唯一的病人。”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庞郝:“你们不是去过疗养中心?还说在那边看见了什么自动摇晃的橡皮小马?”
“嗯。”宋袭心说,所以是祸的可能性更大。
“不要,我哪都不去!”窗边飘来惶恐的嘶喊,庞郝的病床紧挨着窗户,他立即扭身趴到窗户上,伸着脖子往下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