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能再抱我一下下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奎宁牛排 “你能抱我一下下吗?” (2 / 10)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江轶依旧拒绝:“没事的,我家离这也不远,自己走回去都行。”
何灼还想坚持,周煜打断他,对江轶说:“路上注意安全。”
江轶家离KTV确实不算远,开车也就十来分钟,走回去大概半个多小时。
现在不算晚,路上出租车随手就能拦得到,但他还是选择了步行回家,脚步放得很慢,时不时还停下来欣赏街边一些新奇的小玩意儿。
像个不想回家在耗时间的小孩子。
好不容易到了小区门口,已经过了十一点。
他在门口环视了一圈,没有见到意象之中的那辆黑色SUV,也不知是失落还是松了口气,反正气沉了下来。
走过弯弯绕绕的石子路,来到电梯门口,按了上楼键,等了一会电梯下来了,空无一人,他走进去,按下24。
江轶不太习惯坐电梯,容易出现失重感,坐到24楼也就短短十来秒,他却感到头晕气闷,不过还好不太严重,忍一会就过去了。
这栋楼的户型有些奇怪,一层三套房,被电梯和拐角隔开,从过道到门口都有快四米的距离。
江轶租的那套房是2405,最里面那间,需要拐过一个弯。
过道里是声控灯,他早已习惯了这段路,没叫醒灯,也没打开手机照亮,摸黑走着。
刚要拐弯忽地手腕被一只温热的大手拽住,对方一个用力将他拽过去,背靠在冰冷的瓷砖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